close

樺和蟬說為了慶祝他們考上專科護理師,

在考試期間為了班表的調度感謝我們的配合支持
,選擇在朝鮮味聚餐。

從去年底到今年去朝鮮味晚上吃飯
,感覺越來越不好,

以前都是和家人朋友在中午的時候去
,戴眼鏡的老板娘熱情待客笑臉迎人,

親切介紹產品
,有什麼需求馬上幫客人處理,不管有多忙,都會來和客人打聲招呼。

重要的是那時候我從來沒有看過小菜短缺過。

和同事的聚餐每次都是在晚上
,頭一次晚上去,我以為是老闆娘有交接班,晚上是不同人,

這個晚上的老闆
,笑容沒見過,待客也是很冷淡,更別提幫客人介紹餐點了。

這次更是讓我不爽
,大家聚餐本來就會有人先到有人晚到,我們約5:30

先到的人當然先進去坐
,5~6人先到了,說好等大家都來時在一起點餐,

我和美如就先去拿小菜
,人都已經站在小菜區前面了,

老闆娘說
你們先點餐啊,點完餐再拿小菜為什麼不能先拿小菜,

我跟老闆娘說
,等大家來在一起點,她說先來的先點這樣才不會亂,是哪裡會亂了?

硬生生我和美如摸摸鼻子回到座位上看菜單
,再回座位的路上,

我回了老闆娘為什麼規矩變這麼多
,以前都不會這樣,她沒再說話,也沒再來過我們這一區,

先到的先點
,陸續有人來了,點餐反而更加混亂,一陣混亂後,終於都點完了,可以拿小菜了吧!

誇張的事居然發生了
,小菜被大家(還有其他客人)拿光後,等了很久才又補上,

一補完大家又蜂擁而上
,要用搶的耶,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。

這天我吃得超不爽
店家讓人倒胃口的態度,原本美味的食物,變得難吃無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朝鮮味: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48830148/10682333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