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一天,和樺一起上夜班,她帶了白吐司來當宵夜,

等我們忙到告一個段落
,她說肚子餓的話可以吃土司喔,

我只是回應如果很餓再吃
(因為我對大部分麵包/土司類沒有多大興趣),

經過幾小時後
,盛情難卻之下,我拿了一片白吐司,

打開袋子的時候
,就聞到濃濃土司香味混著牛奶香,

外表白淨綿密細緻
,長的很漂亮的白吐司,撕開時可以感覺到土司的綿密扎實,越吃越順口,

樺說這家麵包店很有名ㄚ
!是喔~我好像是土包子,在南投住了10幾年,

除了市中心的店家比較知道之外
,其餘的地方跟外來的訪客一樣一無所知,

以前小陶就說過我是假南投人
,哈哈~的確是這樣,

扯遠了
~樺還說郭台銘和曾馨瑩的訂婚喜餅就是在供美香訂的,

且有一次幸去大陸陪伴老公時
,

不知道是在上海還是杭州買到很好吃的麵包
,驚為天人~

看了一下店家的資料才知道原來是供美香進軍大陸ㄚ
!

離我這麼近的店家不去光顧一下
,似乎說不過去,

趁著明天要上班
,買麵包當早餐,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,

大概是中午
12點多去的,有些擔心會不會麵包還沒出爐,

在停車的同時看到店內有著三三兩兩的顧客
,麵包架上的種類也不少,

挑了最愛的波蘿和核桃麵包
,軟是法國香蒜麵包看起來也不錯夾一條,

長的很像千層酥的麵包賣像也不錯拿了一個
,

看到店員正在包裝蔥麵包
,也是很可口的樣子夾了一個,

這時店員很客氣的跟我說
,不好意思這是有人訂的,

我數一下看有沒有多的
,有多才能給你喔,

跟蔥麵包無緣
,數量剛好,沒關係,有買到想吃的就好,

回到家中
,用手戳了一下核桃麵包,Q軟喔,不到3秒麵包就回彈了耶,

偷偷撕ㄧ口香蒜麵包
,跟那時在撕白吐司的感覺一模一樣,

在撕的過程中
,感覺的到麵包綿密扎實感,

聞起來沒有濃厚的蒜香味
,吃ㄧ口濃濃的蒜香鋪天蓋地而來



        1966年就開始營業








       彈力十足的核桃麵包





       有問店員,她說這是椰子肉鬆包


        看看這側面是不是很誘人啊


        很優的軟式法國國香蒜麵包


        丹麥波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